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撕紙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撕紙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快樂作文學會了撕紙環。

  上課了,老師說我們今天要做一個撕紙環的遊戲。老師剛說完,我們大家都躍躍欲試,而我也不例外。我想,不就是撕了再拿膠布粘一下就行了,沒有多大難度。不過,這時老師提出了一個要求,讓我們不能浪費材料。這可叫我們大家犯了難。

  剛開始遊戲老師給我們大家做了一遍,之後我們大家開始做,我們大家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們大家只能自己悟。因為我把方法記錯了,最後只能是沒有做成。不過,小紅她是第一個做出來的。

  第二次,老師仔細的給我們做了示範。我記住了,是上下撕,底下要留一點兒。之前我上下撕,底下沒有留,最後就給撕成條了。

  最後,我又試了一次,終於把這個大圓形撕得又整齊又漂亮。

  在這回撕圓的過程中,它讓我學會了:只要善於動手、善於觀察、善於思考,才能把一件事做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撕紙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撕紙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