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莊稼保護神”-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莊稼保護神”-青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莊稼保護神”-青蛙 標籤:莊稼作文 守護神作文 保護青蛙作文 青蛙作文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菜場。剛進門,我就被一陣吆喝聲吸引住,扭頭望去,原來是小販在賣青蛙。這個小販胖胖的腦袋,一雙賊眉鼠眼在滴溜溜地轉。那幾隻可憐的青蛙被小販抓住了後腿,它們在小販手裡拚命掙扎着,但也無濟於事。看到這裡我感到很痛心,都有點想哭了。

  青蛙是益蟲,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莊稼保護神”。它目光銳利,能看清 2米 之外的小昆蟲,它的舌頭很長,舌尖上有黏液可粘住昆蟲。青蛙捕食時的動作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的驚人。因此,青蛙1小時能捕食400隻蚊子,30隻蒼蠅。而且青蛙的幼蟲--蝌蚪也能吃害蟲,一隻蝌蚪一天可以吃100多隻小蟲,這樣一來,一隻青蛙一年可以吃掉18000隻害蟲啊。如果一畝田裡有400隻青蛙,農民伯伯就不用為了制止農田裡的害蟲,而經常往農田裡打藥水了,我們吃到的就是純綠色食品了。你看,青蛙的功勞是多麼大啊!

  在此我呼籲大家,讓我們攜手共同保護我們的“莊稼保護神”---青蛙。

您正在瀏覽: “莊稼保護神”-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莊稼保護神”-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