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莊稼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莊稼熟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華秋實,秋天,是莊稼成熟的時候,也是農民豐收的季節。 

  上周星期天下午,爸爸讓我回老家去。我坐在公交車裡,一路上看見了許多農民在田地里忙碌着,“哦,原來田野里的莊稼成熟了。” 

  瞧,那紅艷艷的高梁不停地向我招手;那金燦燦的稻穀向我彎腰;還有那咧開嘴巴的玉米向我微笑呢!我看着看着也笑了,就想,秋天怎麼這麼美。我看到最有趣味的就是那些農民伯伯們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這一點可把我難住了,他們那麼辛苦,為什麼會露出笑容呢?我就一直思考這個問題,想着想着就到家了,剛到家,我就去問奶奶:“奶奶,那些在田地里幹活的人那麼辛苦,為什麼會露出笑容呢?” 奶奶說:“因為秋天的莊稼成熟了,農民有了收穫,心裏面高興,所以臉上露出了笑容。” 

  啊,多麼美好的秋天,多麼可喜的收穫,雖然是回了一趟老家,但是,這裡的一切被我迷住了,我彷彿也置身在玉米地里掰玉米。(指導教師:邢雪玲)

您正在瀏覽: 莊稼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莊稼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