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啤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啤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買啤酒 標籤:啤酒作文

那是發生在我一年級的時候,至今我依然記憶猶新。

  那天,家裡來了幾位客人,哥哥不在,於是,爸爸便讓我買三瓶啤酒。可是,三瓶啤酒對我來說也是巨大的困難。 

  我去仁仁家超市買啤酒。那個叔叔看我提不了多少啤酒,於是,他便讓我跑兩趟。我卻覺得一趟就夠了,於是,我提着三瓶啤酒便走了。 

  我首先提着兩瓶啤酒走了一段路,再回去提那一瓶啤酒。就這樣一直走,一個叔叔看見我走得挺累的,便給了我幾個塑料袋,讓我拿塑料袋提着走。一直走到了家門口,把塑料袋裡面的瓶子放下來,打開門,正好門一碰啤酒瓶,啤酒倒了。我及時扶住了兩瓶啤酒,剩下的啤酒打了,我就提着那兩瓶啤酒走進家門。 

  唉~~你說那瓶啤酒打的可惜不可惜?不過嘛,我才一年級,有情可原嗎!

您正在瀏覽: 買啤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啤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