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喝啤酒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喝啤酒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喝啤酒了!想起這件事,至今我的臉上還火辣辣的。 

  那是星期一的中午,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路旁的樹木在陽光強烈地照射下,都垂頭喪氣地耷拉着腦袋。“這鬼天氣,都秋天了還這麼熱。”我喃喃自語道。突然,我眼前一亮,在我的前方,佳佳超市的冰箱正昂首挺胸地站在我面前,裡面一瓶瓶飲料臉上堆滿笑容,彷彿正在向我招手。我情不自禁地向超市走去。 

  剛進大門,我就發現我的好朋友也在超市裡,手上還拿了一瓶罐裝的雪津啤酒。“難道他偷喝啤酒了,要知道喝啤酒對於我們小學生可是禁區,要是讓家長知道了,那“竹筍炒肉絲”肯定是免不了的。”強烈的好奇心使我忍不住向他走去。我問他:“你怎麼能喝啤酒,這玩意兒好喝嗎?”“廢話,不好喝我還買,你也去買一瓶吧!”他一邊說著,一邊把啤酒往嘴裡倒,那副陶醉的樣子彷彿在品嘗人間美味,勾得人口水直流。我不禁有些動搖了,我也買一瓶吧,嘗嘗啤酒的味道,反正又每人知道。 

  懷着揭秘啤酒神秘面紗的好奇心,我鬼使神差地買了一瓶,找一個無人的角落,我迫不及待的揭開瓶蓋一口氣灌了下去。“啊!”一股辣辣涼涼的感覺頓時溢滿心頭,還帶有一絲絲甘甜的味道。“還真不錯,難怪平時大人們總是喝得天花亂墜。”可是,越喝我卻覺得越不對勁,味道越來越苦不算,不一會兒臉上也開始火辣辣的,全身發熱,就跟感冒發燒時的感覺一樣,而且頭還有點暈暈的,“奇怪了,難道喝酒會讓人發燒發燒,那真是太可怕了。”一整個下午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完課,還好,身上的“燒”漸漸退了,我喝酒的熱情徹底消退了•••••• 

  回家后,我通過查資料才知道原來那都是酒精揮發惹得禍,但同時我也知道了“喝酒傷身“的道理。 

  那天,我喝啤酒了!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喝啤酒,也是我最後一次喝啤酒••••••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喝啤酒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喝啤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