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原;啤酒;海豹——時光機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原;啤酒;海豹——時光機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原;啤酒;海豹——時光機的故事 標籤:時光機作文 啤酒作文 青藏高原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一天,三個小夥伴又聚在一塊玩了。高原對啤酒說:“你近來發明了些什麼呢?”啤酒說:“我研究製造出了一架時光機,可以讓人回到幾十萬年以前。”高原說:“你太厲害了,我想回到50萬年前的世界,你能辦到嗎?”海豹說:“我也想去!嘻嘻。”啤酒說:“好吧,我帶你倆進入時光機。”進入時光機后,高原說:“哇噻!這裡的按鍵真不少。”啤酒說:“按這個綠色按鍵,就會回到50萬年以前。”按了鍵鈕后,三個小夥伴一下子就到了另一個世界。海豹問:“咦?這真的是50萬年前?”啤酒說:“是的,這是50萬年以前的世界。”突然,高原指着前面說:“快看,是飛龍,那邊還有很多很多恐龍。”啤酒說:“小心,那邊有個恐龍奔向我們,快躲到大石頭後面。”他們剛躲藏好,恐龍就從石頭旁跑了過去。高原拍着胸膛說:“剛才嚇了我一跳。”海豹說:“好險,我們差一點沒命了。” 

過了一會,高原說:“咦?我們怎麼啦?”啤酒說:“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時光機把我們又帶回來了。”海豹說:“我們終於回來啦,再也不用害怕了。”三個小夥伴又高高興興地玩開了。

您正在瀏覽: 高原;啤酒;海豹——時光機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原;啤酒;海豹——時光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