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啤酒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啤酒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秋高氣爽的的日子,我和媽媽一起去啤酒廣場玩。

  我一來到啤酒廣場,讓我大吃一驚,這裡還是像春天那樣翠綠,那樣熱鬧,看不到落葉飄零的景像。柳樹姑娘隨着輕風梳頭髮,小草弟弟和花朵姐姐依然在濕漉漉的泥土裡對着小朋友微笑。

  廣場上有些老年人跟着音樂在秋日溫暖的陽光下跳着歡快的舞。沙灘上更是一片熱鬧的景象,你看,沙灘上有的小朋友趴在沙灘上堆城堡,有的小朋友坐在沙灘上仔細找什麼東西,好像是在尋寶一樣,還有的小朋友打着赤腳,褲角挽的高高的在水中嬉戲打鬧。突然,水柱從洞里噴出來嚇得我轉身就跑,一個個水柱從洞里噴出來了之後就像一座座拱形的橋,小朋友們抱着頭從一座座拱形的橋中歡快的穿過,衣服都打濕了。我用手摸着水柱開始跑過去跑過來,中間還有一些叫水霧的噴泉,我跑到中間從水柱中間繞來繞去,不知不覺中我的褲子全濕了。

  秋天的啤酒廣場真是既熱鬧又好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啤酒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啤酒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