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啤酒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啤酒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中午,爸爸又拿着一個酒杯悠閑地喝着啤酒。看着爸爸那種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實在忍不住想嘗上一口,可爸爸會同意嗎?不管了,試試看吧!我笑着走到爸爸身邊,說:“爸爸啤酒好喝嗎?”“味道好極了!嘿,你是不是也想嘗上一兩口。”“不不不!我才不想喝,不過……不過稍微喝點那也沒關係吧!” 

  “好極了!”說著爸爸從櫥子里拿出一個小杯子,在裡面稍許倒了些啤酒。我高興極了,用舌尖舔了一下,沒嘗到什麼味道。再喝一口,還是沒什麼味道。再喝上一大口,這回我的嘴裡全是酒精味。對,就是這個味道,好喝極了。嘿,是不是我是天生喝酒的料?這淺淺的一杯酒很快就被我喝光了。正當我順手拿酒瓶倒酒時,爸爸擋住了我的手。“怎麼啦?”“啤酒雖然好喝,爸爸喝了幾十年的酒了,每天就喝一杯,決不多喝,要知道多喝可會傷身子的,再說你還小。” 

  這時我覺得肚子漲漲的很不是滋味。“爸,我把胃喝壞了,肚子難受極了!”突然,“嗝”的一聲,氣冒了出來,這下子我舒服極了。爸爸哈哈大笑。 

  這東西,我以後再也不想碰了

您正在瀏覽: 啤酒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啤酒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