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也喝啤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也喝啤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老爸可是個名副其實的“酒仙”,不論一個人吃飯還是一群人聚餐,他總要喝上一碗燒酒,然後再喝上一瓶啤酒,說是漱漱口,因此,無論什麼時候,即使離得老遠,我也能聞到一股啤酒的氣息從他的嘴裡冒出來。 

  這不,已到開飯時間,他又開始悠哉悠哉地喝他的老酒,做他的快活神仙。見爸爸還有一點喝剩的啤酒,調皮的我便玩了起來,把啤酒倒到花瓶里,還試着把生活在水裡的花放一些到花瓶里。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得意地笑了。 

  幾天後的某一天,我正準備洗手,突然看見放在一旁的花亭亭玉立,像是吃了什麼靈丹妙藥似的。難道是酒發揮了作用不成?我的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被激發了,我決定做一個實驗。說干就干,趁教師節還有幾株鮮花留着,我便採用它作為實驗對象。 

  我把鮮花放在了3個瓶里,一個是純自來水的,一個是加了鹽的水,另一個則是兌了啤酒的水。 

  一天後,我發現,純自來水養的花,根部有點腐爛,水也變得渾濁;第三天清水中的鮮花就開始變得萎黃,不再像加了啤酒的水亭亭玉立。又一天過去了,瞧瞧在純自來水裡的鮮花,已因生活環境污濁而死去。 

  純自來水裡的鮮花居然在四天內死去了,而在加了鹽的水裡生活着的鮮花,第一天,水有些不清晰。就在第五天時,這杯水裡的鮮花也低下了頭。 

  惟獨加啤酒的水,依然純凈,裡面的花依然無恙,且嬌艷挺拔。 

  奇怪了,莫非花兒也愛喝酒?帶着疑問,我上網查閱了資料。原來,啤酒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而二氧化碳正是各種植物不可缺少的元素。另外,啤酒中還含有糖、蛋白質、氨基酸和磷酸鹽等營養物質,有益花的生長,怪不得—— 

  所以,我建議大家也可以試一試把啤酒倒一點到花里去哦!這樣你的花就會向你展開燦爛的笑臉哦!

您正在瀏覽: 花兒也喝啤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也喝啤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