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啤酒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啤酒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啤酒,德國是我的故鄉。我出生於1589年,已有400多年的歷史了。

  我素有“液體麵包”之稱。14克的我就可以產熱760—8504卡,相當於六個雞蛋,或0。5千克牛奶,1972年在墨西哥召開的世界營養食品會議上,就把我列入營養食譜。我主要由糖份、蛋白質等10種維生素和11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組成。

  我是治病的良藥,因為我含有酒花。酒花成份複雜,含有獨特的香味,它具有活血、開胃、利尿、鎮靜、助消等作用。在瑞典,醫生們已經習慣用我對心臟病和高血壓患者進行治療。

  我還是美容劑。每天用少許塗在面部,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能使面部皮膚細膩嫩滑。我還被當作增色劑,如果黑棉布衣服退了色的話,可以先把它洗凈,再把我和清水混全,漂洗一次,衣服上原來發白的地方,又會返回黑色。我有許多特殊功能,比如去頭屑、解毒、喂牛……同時,我還是蝸牛的剋星。

  我雖然功用多,但非十全十美,若大量飲用,害處不少。我如果大量進入體內,會使血管中的液體量增多,心臟負擔加重,同時會出現心肌組織中脂肪沉積現象,從而減弱心臟收縮功能。過量飲用我的人,身體狀況都比正常人差。總之匯成一句話,大量飲用我受害匪淺。

  聽了以上的介紹,大家對我——啤酒應該有了較為全面的了解了吧!

  六年級:玖月

您正在瀏覽: 啤酒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啤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