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萬達啤酒節“迷路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萬達啤酒節“迷路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萬達啤酒節“迷路記” 標籤:迷路記作文 啤酒作文 可惡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什麼,你竟然不知道。今天當然是一年一度的啤酒節了!如果連這都不知道,那麼你——Out(落伍)。

  今天小姨的心情別提有多好了,她帶着我們去萬達參加啤酒節。坐進車裡,我們既緊張又興奮,在車裡有說有笑。伴隨着歡快的音樂,我們來到萬達門口的馬路上時,車突然停了。原來是堵車了,“哎,這車怎麼那麼多呀,要是這樣的話,我們怎麼進去呀?”表妹急了起來。

  “是啊是啊,我們的車停哪裡呀?”弟弟也跟着叫了起來。

  “哎,你們都別吵了”,我終於受不了了,“你們別吵了,這樣小姨怎麼開車呀,都閉嘴!”

  車還是在一點一點地前進,坐在車裡的“大少爺和大小姐們”都快等得不耐煩了“到了沒呀,都八點了,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早知道那麼堵,就早點來了。”就屬表妹要求多。

  小姨見這情形:“這樣子恐怕是不能進萬達了,我們去別的地方吃吧!我請你們吃肯德基,好不好!”誰都受不了這停停擠擠的感覺,異口同聲地答應了。

  又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的車總算擠出來了,竟然不知道這是哪裡。“我們找個人來問問吧!”弟弟總算派上用場了。

  “那也要有個人好不好!”我瞟了一眼弟弟,做了一個“鄙視”的手勢。弟弟望了望四周,癟了癟嘴。

  “你看你看,那兒有個人!”表妹說。“是啊是啊,太好了!”大家異口同聲道。“你好,請問一下,狀元怎麼走啊?”小姨問了一位大叔。“狀元啊,你先直走,看到一個路牌之後就左轉然後再左轉,就到了。”大叔說。“好,謝謝你。”

  直走——左轉——左轉。“呀,這不是狀元呀。”小姨大叫。這時,車旁正好走過一個阿姨,我忍不住了,肚子在不停的叫着,我放下窗戶:“阿姨你好,請問狀元怎麼走呀?”“你們走過頭了,要退回去……”

  九點了,我很經過萬翻波折,終於到了狀元。來到了肯德基門口,發現關門了。結果去了一個離大姨家不遠的燒烤店,點了滿滿一桌的東西。小姨打了一個電話讓大姨出來一起吃。

  “哈哈哈哈,活該!”哪兒來的聲音?啊,原來表哥今天也去萬達了呀,而且還是提早兩個小時去的,說是去聽什麼魏晨的演唱會。他在台下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擠到了第二排,結果因為人太多,演唱會取消了。

  經過這次的“萬達事件”我明白了一件事:以後再也不去萬達了,尤其是節日里!

  六年級:王躍軒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萬達啤酒節“迷路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萬達啤酒節“迷路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