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和我的家人,還有爸爸的同事家,騎摩托車去我大伯的山上摘柿子。

  在路上,有的地方山清水秀,有的地方臭氣薰天,有的地方樹木茂盛,有的地方荒草一片,有的地方在建學校,還有的地方在建工廠……哇,有一條小青蛇從我們的摩托車前游過。

  到了大伯的山上,哇!一片柿子樹林,,柿子樹上碩果累累,有紅的、黃的、青的等顏色的柿子。有的柿子又紅又大,有的柿子又青又小,有的柿子又紅又小,還有的柿子又青又大。那些柿子形態各異:有的像大象,但沒有大象的鼻子長;有的像小鳥,但“小鳥”沒有展開翅膀;有的像皮球,但沒有皮球那樣圓;有的像石頭,但沒有石頭那樣硬。

  我們拿着一把不同尋常的大剪刀,把柿子從樹上剪下來,很高的柿子,用鉤子把它的枝條拉下來一點,再用大剪子把它剪下來。我們摘完柿子后,我看了看爸爸同事家摘的柿子,雖然他們摘得比我們的多,但是我們摘的全是紅的、黃的、而他們摘的大多是青的。

  該回家了,望着遠處的桔子林,爸爸說:“下回來摘桔子。”

您正在瀏覽: 摘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