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摘柿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柿子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摘柿子

  當金秋的陽光灑滿大地,當沉甸甸的水果壓彎了樹梢,我們迎着徐徐的秋風,走進碩果累累的果園,品嘗摘柿子的樂趣。汽車奔馳在寬廣的大道上,一片美景盡收眼底:泛黃的法國梧桐、碧綠的松葉、清澈的小河。同學們個個興緻勃勃,在歡聲笑語中,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柿子是生長在樹上,屬於落葉喬木。它原產於中國,有一千多年的栽培的歷史呢。成熟的柿子顏色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它味道很甜,我很喜歡吃。一進柿子園,就看見一個個柿子掛滿了枝頭。有的已經露出了紅撲撲的臉蛋,散發著迷人的清香,一看就會流口水;還有的仍穿着青色的衣裳,像個羞答答的姑娘,不肯露出它美麗的面孔。我們早已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準備大幹一場。這時,老師一聲令下,開工了!

  我走到一棵果樹下,目光仔細搜尋着。這個不行,有點爛了;這個也不行,有點發青;這個熟大了,不好放;這個太小了,這個身上蟲眼太多。漸漸的,整棵樹的柿子都被我PASS過去了。忽然,我眼睛一亮,發現了一個又圓又大,淡橙色的柿子,一個蟲眼也沒有,在陽光下發亮。我怕被別人搶跑了,急忙伸出手,使勁的往下拽。“真結實呀!”我自言自語道。“撲通”一聲,柿子倒是摘下來了,而我卻摔了個“四腳朝天”,同學們七手八腳地把我扶起來。“武藝,你把柿子一轉,它就下來了。”李子揚告訴我。“這倒是個我辦法,我這怎麼就沒想到呢?”我一拍腦門大叫起來。很快,這個柿子就成了我的俘虜。

  同學們在太陽下踮起腳尖,一心一意的採摘柿子。而我則沉浸在第一個柿子收穫的喜悅中。看看他們的袋子里,全都鼓鼓囊囊的,我卻只有這一個。我急了,在果園裡掃蕩起來。我剛才太挑剔了,一定要抓緊時間才行。我暗暗分析。一個,兩個,三個…伴着汗水的流淌,我的袋子也被柿子“吹”了起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很快,我們就集合了。可同學們都意猶未盡,目光總離不開柿子樹,不時伸出小手偷偷的摘一兩個。

  我們沐浴着金秋的陽光,提着沉甸甸的果實,每個人的臉上都回蕩着豐收的喜悅。這次秋遊,就在散發著水果香氣的秋風中度過了…… 

  五年級二班

  武藝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摘柿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