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許願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春節快要到了,爸爸忽然給了我和媽媽一個驚喜,他拿回了三張回老家的火車票。本來說好哪也不去的,太讓人興奮了。我們匆忙地收拾完行李坐上了火車,我快樂的象一隻放飛的小鳥。 

  北方的新年和南方大不一樣,一下車,到處可以看到巨大得煙花在天空綻放,我的眼睛都有些應接不暇了,還有那些大的地雷炮發出一聲聲驚天動地的響聲,天空都被照亮了。爸爸也給我買了許多的花炮,我奔跑在廣場上,放着我從沒玩過的花炮。大家互相欣賞着各自的煙花,每個人都興奮地笑着,歡呼着......忽然,我看見遠處天空有個紅紅得圓點,還會動,“那是什麼”我尖叫着問爸爸,爸爸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呢?飛機,不像。是煙花,不會。難道是ufo......這一現象激發了我強烈的好奇心。忽然,又發現兩個紅點,我和爸爸媽媽還在爭論着,這時,看到廣場前面有很多人聚集在那裡,有幾個人把一個紅色的燈籠放上了天,原來我們看到的小圓點是這燈籠啊!我們在旁邊不遠處買到了這種燈籠,還是個專利發明。賣燈的告訴我們這是許願燈,是用一種薄薄的棉紙做成的橢圓形的燈籠,下面是由幾根鐵絲圍成的,中間放着一塊方蠟。我拿起筆在燈籠上面寫下:祝願我們全家平安幸福。我還有很多的話要說,可是太興奮了,不知道要寫什麼?最後,爸爸點燃方蠟,我們合力托起那盞寫着我的祝福的大燈籠,等待着,方蠟越燒越旺,這時,燈慢慢地離開了我們雙手,它飄起來了,哇,太神奇了,我歡呼着,追趕着,它乘着風越飛越高,越來越小,最後消失在星空中。它放飛了我們的祝福,也放飛了我們的願望。 

  我過了一個最難忘的春節,許願燈不只是帶給我快樂,還讓我感覺到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許願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