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學生之友》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之友》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第一次接觸《小學生之友》還是在三年級的時候,當我打開它,就深深地被裡面豐富多彩的內容吸引住了,以後老師每發下一期新的,我都會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恨不得一口氣把它看完。 

我最喜歡這本期刊里的故事了,因為每個故事中都蘊含著不同的道理。 

就拿《紙上談兵》這篇文章來說吧,雖然故事情節簡單,內容不多,可是它卻說明一個深刻的道理,就是做任何事情,只停留在理論上是不行的,只有通過理論結合實際,才能取得成功。 

在我們的學習中也有類似的事情。比如數學老師教了我們三種乘法的運算定律,有一些同學把這些運算定律背得滾瓜爛熟,但在考試中他們卻仍然採用了複雜的方法來計算,這樣計算起來既麻煩,又容易出錯。這就是因為他們沒有將老師教的運算定律運用到實際當中的結果。 

《小學生之友》中還有許多的知識,只要我們認真去看,就能豐富我們的知識,開闊我們的視野,明白更多的道理,也能使我們變得更加聰明。 

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后,你是不是也喜歡上《小學生之友》了呢?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之友》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之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