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充滿希望的許願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希望的許願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許願燈飛起來啦!”這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看看吧! 

  正月初二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到外公家去拜年。到了外公家,我興奮地跟大家說“我帶了可以許願的燈,晚上我們一起放,好不好?”他們都說好,到了晚上,我們按照片年齡從小到大排隊進屋寫願望。為了讓字好看,就由妙妙姐姐代寫,其他人說願望。過了一會兒,大家的願望都寫好了。妙妙姐姐拿着10張紙片出來了(一張紙片上有一個人的願望,這裡共有10個人),正要把它貼到許願燈上,爸爸說:“這些紙太重了,許願燈飛不起來的,還是都寫在一張紙上好了。”於是,我們又重新開始排隊、寫願望。寫好之後,由我爸爸把那張寫滿願望的紙貼上去。接着,把許願燈裝好,用打火機把燃料的四角點燃,用手拿牢許願燈的四角。等許願燈的頂部鼓起來,就把手放掉,許願燈就緩緩上升,大家歡呼起來。許願燈載着大家的希望越飛越高,高到屋頂,許願燈就像星星一樣,飛過大山,“呼”地沒了影。 

  我相信,若干年以後這件事肯定是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充滿希望的許願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希望的許願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