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一個人走回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一個人走回家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標點符號王國遊記

 四川省成都市 成都市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2250年,銀河系裡的每個行星都有一位管理人員,我就是掌管地球的人。一天,我正在視察地球的生態環境,突然,一道白光從我眼前閃過,併發出了一個立體聲音,“您好,我是夢神,宇宙法院從上次把舊管理人員換成你以後,你們居住的地球的生態環境就有所改善。所以,宇宙法院獎勵你去標點符號王國遊覽一回。”還沒等我說謝謝,夢神就消失了。頓時,地球上狂風四起,我也被大風卷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風停了,我就“唰……”的一聲掉了下去。還好這次是掉在了雲上,要不我早就被摔得遍體鱗傷了。我往下望了望,發現這裡的所有物品都是餅乾做的,人是冰糖做的。我一不留神,從雲上掉了下去,我掉下去時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冰糖小人兒,那個小人兒馬上變成了一個大大的逗號。他惡狠狠地盯着我,我急忙把一個精緻的小梳子送給了它,他左看看、右看看,嘴裡不停地說:“好玩!好玩!”。最後,它為了報答我,決定帶我遊覽標點符號國里的第二大王國——餅乾、冰糖王國。在這裡,我看到了在我們國家用來表示話未說完,語意未盡的省略號,在這裡變成了小車;在我們國家用來表示停頓的逗號,在這裡,它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個忠於職守的士兵;在我們國家用來表示語氣着重的感嘆號,在這裡變成了火槍和大炮;在我們國家用來表示一句話說完了的句號,在這裡變成了將軍……

  它帶我參觀了她們國家的王宮,只見國王“?(問號)”正在寶座上打瞌睡呢!國王身旁站着兩個“,(逗號)”手裡拿着大刀“—(破折號)”真是威風啊!。突然,不知誰喊了一聲“請國王陛下用餐”。話音剛落,“。”和“,”都爭先恐後地跑了進來,幾個“,”齊心協力拚成了一個餐桌,“。”跳了上去,變出了各種美味佳肴,有番茄炒蛋、糖醋魚、水果拼盤、珍珠餃……真是多得數也數不清。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不知什麼時候,國王說了一聲:“開飯。”可還沒等國王說完,大家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漸漸地,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我和它們在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可好景不長,因為這個王國里還有許多小壞蛋,它們想趕我走。一天早上,我一睜開眼睛就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那些小壞蛋們正得意地站在我身邊,手裡還拿着我發明的武器,準備把我處死。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門突然“砰”的一聲被打開了,宇宙法庭的一級法官——太陽跑了進來,把我救回了地球。

  

  指導教師:孫昌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一個人走回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一個人走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