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牛”的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牛”的試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外面還在颳風下雨,去上書法班時,雨已經很小了。

放學時雨停了,我想:這可是捉蝸牛的好機會呀!於是衝出了教學樓去捉蝸牛。果然蝸牛很多,水裡、牆上、樹上都是蝸牛。我捉了一隻特大號的,有一元錢硬幣那麼大。我們稱這個蝸牛為“水牛”,因為它喜歡在水裡生活,它很膽大,我捉着它也不縮到殼裡去。我準備把它帶回院子去玩。

到了院子,我把蝸牛放到水窪里,它在水裡緩緩前進。這時,我想起《喜洋洋與灰太郎》動畫片里曾說過蝸牛碰到鹽會變成一灘水,對這件事我一直半信半疑,於是我想趁這次機會做一次實驗。

我們用一個塑料盒子裝了一些鹽,把蝸牛放在離鹽堆不遠處,它慢慢地向這堆鹽爬去,我們都滿懷希望地等待着。

忽然,它碰到了鹽堆,立刻縮回了殼裡,並且發出“吱吱”地響聲,我把它拿起來一看,“水牛”的身體漸漸地融化了,流出一些像泡沫一樣的液體,我們很驚訝,再看看這隻“水牛”已經死了。

經過這次試驗,我們對“蝸牛碰到鹽會變成一灘水”的事實已經確信不疑了。

您正在瀏覽: “水牛”的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牛”的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