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紅領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終於放三天假了,我可要盡情地玩了。可是媽媽卻給我布置了一項光榮的任務——洗紅領巾,並且要把洗紅領巾的過程詳細寫下來,我感覺有一塊大石頭壓在心裡,總覺得輕鬆不起來。

  媽媽上班去了,怎麼辦呢?忽然,我靈機一動,一個電話打到了奶奶家,我對奶奶說:“奶奶,紅領巾怎麼洗。”奶奶說:“你要先看一看哪裡臟,然後慢慢泡在水裡,在髒的地方擦上肥皂放在水裡一搓,最後沖洗幾遍,就完成了。”聽了奶奶的話,我覺得洗衣紅領太簡單了,就迫不及待地去做了。我拿起紅領巾左看看,右瞧瞧,發現有幾處地方髒了,我就先把紅領巾放在盆里倒上洗衣粉浸泡幾分鐘后,拿起了我的助手——肥皂,在髒的地方擦擦,然後使勁搓,不一會兒就有許多潔白的泡沫冒出來,看着盆子里的泡沫在了陽光下閃閃發光,我看呆了,感覺就坐在泡沫上,向著遙遠的天邊飛去,等我回過神來發現盆里的水已變髒了。我再搓,手上都是肥皂,滑滑的,手腕酸極了……

  我把紅領巾用水沖洗了幾遍后,就到陽台上晾曬起來。看着鮮艷的紅領巾在空中隨風飄揚,好像在感謝我剛幫它洗完澡呢!

  洗紅領巾雖然是一件小事,但做好它也真是不容易呀!俗話說:勿以善小而不為,不要以為好事雖小,就不去做或不認真去做。只有做得小事,才能成就大業!

  江蘇省丹陽市正則小學三年級:任雪寒

您正在瀏覽: 洗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