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生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生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護生雞蛋。於是我回家拿了一個又大又圓的雞蛋,準備直接放在口袋裡,我想了想說:“不行不行,放在口袋裡一碰就碎,還是給它做一個保護膜吧。”

  說干就干。我找來了小盒子、膠水、海綿、卡紙。第一步用海綿剪出和墨水盒子的底部一樣大小的樣子,將雞蛋放進去,其餘的地方用海綿塞住,在卡紙上塗些膠水,粘在盒子上,這樣就做好了。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想;雞蛋該放哪兒?放在被子里,不行不行,會被壓碎的。放在床頭柜上,好吧,只能放哪兒了。

  早上我剛一睜開眼就急忙去看我的雞蛋,我拿起我的雞蛋,發現他還呼呼大睡呢!

  來到學校我看見同學們都是用各種各樣的東西保護雞蛋,有的用小布袋保護,有的用裝吃的小盒子,有的用袋子保護,有的人乾脆就捧在手上。突然,我聽見‘哎呦’一聲,我走去一看,原來洪克佳的雞蛋光榮‘犧牲’了。上課的時候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撫摸着雞蛋。我將我的雞蛋放在抽屜里。可惜的是,我在找筆的時候將雞蛋壓破,最後我的雞蛋也光榮的‘犧牲’了

  今天的活動想到媽媽養我們要為我們操多少心血。

  安徽池州貴池區永明小學三年級:李佳佳

您正在瀏覽: 護生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生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