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紅領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閑着沒事,看見衛生間還有一條紅領巾沒洗,我就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不可以洗那條紅領巾?”媽媽聽了笑呵呵地說:“當然可以的??

  於是我馬上拿來一個鉛桶,走到衛生間里擰開水龍頭,放了一些水。然後我便拿來那條臟紅領巾浸到水中。等浸濕以後,我立即把紅領巾從水中撈出來,抹上肥皂,接着使勁地搓揉。不一會兒,肥皂泡泡越來越多,泡泡看上去有點黑黑的,心想:“這麼髒的紅領巾早該洗了。”但是我又覺得很有趣,就用手去捏泡泡。我剛剛碰到泡泡,它就馬上消失了,好像故意給我捉迷藏呢! 

  不一會兒,我就把紅領巾的角角落落搓洗了一遍。 

  後來,我有放來一桶水,把搓揉好了的紅領巾放進清水裡。這時又有許多泡沫浮到了水面上。我把紅領巾漂洗了一遍,發現水仍然有點黑乎乎的,桶渾濁不清。於是,我又放了一桶水,再把紅領巾放到水裡漂洗。就這樣,我一遍一遍地洗紅領巾,一直洗到水裡沒有一點泡沫,非常清澈為止,我才把它水裡拿出來。我把紅領巾擰乾,然後抖了抖展開,發現它顯得格外的鮮艷美麗。紅領巾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好像在朝我微笑哩!最後,我把紅領巾晾在了窗外的竹竿上。 

  我學會了洗紅領巾,心裡樂滋滋的,非常自豪。我也知道了媽媽平時是多麼的辛苦,我要感謝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洗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