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紅領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紅領巾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發現隨我征戰一星期的紅領巾已經面目全非了,於是,我決定把紅領巾洗一洗,還紅領巾一個潔凈的笑臉。

  說干就干,我把紅領巾浸泡在盆子里,再往盆里撒了一些洗衣粉,把手放進水裡揉搓,誰知手剛碰到水,一股涼意直往手上鑽,“呀!太凍了!”我不由自主地驚叫起來。我不由得打起了退堂鼓。真想扔掉紅領巾,甩手不幹了。轉念又想,如果我不洗,不是又要讓媽媽洗嗎?媽媽要照顧弟弟,還要上班,多辛苦啊!於是,我咬緊牙關,毅然把手伸進水裡,撈起紅領巾,雙手用力揉搓,接着放到水裡漂洗,再拿肥皂抹一抹,擱在洗衣板上搓洗,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看着自己洗凈的紅領巾,我心裡喜滋滋的。心想:雖然冬天洗衣紅領巾真冷啊!不過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的喜悅還是無法形容的。

您正在瀏覽: 洗紅領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