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生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生雞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上午,李老師布置了一個奇怪的任務:護一個生雞蛋,護到明天上午放學為止。於是我一到家,就從冰箱里拿了一個不大不小的雞蛋放在一個裝棉花的小盒子里。 

 吃完飯,我就拿着雞蛋到學校里去。護個蛋真不容易,我上課很操心它,分了神,結果老師問的問題一個也答不上來。下了課,也得處處為它擔心。為了保險起見,我把裝着雞蛋的盒子緊緊抱在懷裡,生怕那個同學一推我,雞蛋碎了,為了雞蛋,我“犧牲”了我的課餘時間。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上,但我還是放心不下我的雞蛋,放在高處吧,又怕雞蛋從高處滾下來。放在地上,又怕一個不留神踩碎了蛋,最後我決定把蛋在盒子里。 

 第二天,我也得看護着它。終於放學了。養個蛋真不容易。 

 唉!養個蛋都不容易,爸爸媽媽還要把我養大,可真辛苦啊!

您正在瀏覽: 護生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生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