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熊佳龍。我已經過了11個六一兒童節,我有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小鼻子,小耳朵和一張會說話的大嘴巴,面容清秀的臉。我的愛好是:看課外書,畫畫,玩滑板,騎馬等刺激的遊戲。

  有一次,爸爸買了一盒又好看又精緻的彩筆給我。我興奮地對爸爸說:“爸爸你真好”。爸爸說:“買彩筆不是給你玩的,而是給你畫畫。人不能只會讀書,要各個方面都發展”。我正好喜歡畫畫,所以我滿懷信心的對爸爸說:“我保證完成任務,一定會畫一幅好畫給你看”。從此,每天都在畫畫,有一天,我看到一座高樓旁邊有一棵老樹,樹上站着一隻天寒歸巢的鳥兒,它正在歡快地唱着歌。於是,我就把這美麗的景象畫下來來拿給慈祥的爸爸看,爸爸端詳一下誇獎我說:“這幅畫,畫的不錯。”當時,我的心情無法用詞語形容,我的開心是正真發自內心的快樂。

  這就是普普通通的我。

  火天中心小學熊家龍三年級:932861206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