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是誰,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我也說不清楚,不過我覺着有以下幾種選項: 

  1:旁白大師 

  話說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我正和好朋友王志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從草叢中衝出一隻大狗,定睛一看原來是在我們這一帶臭名昭著的惡狗。好傢夥,你見它氣勢洶洶朝我們大叫“汪汪 ”“汪汪 ”,並充滿敵意。我們見勢不妙便請出了大將王志,只見王志瞪大雙眼,和那隻狗對視上了。他們相持不下,誰也不肯讓步。這時我見機會不錯,於是便展現我旁白大師的天賦。我清了清嗓子說道:“現在,王志正和大狗對視,此時此刻,王志心裡想:要是我有一件稱手的兵器再有高超的武藝看我不打死你這惡狗,狗心理想:要是我再大一點看我不咬死你。雙方真是不可開交。 ”王志一聽撲哧一下樂了,無心戀戰,只好離開。 

  2:小書迷 

  說起小書迷,非我莫數。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睡完午覺,很是無聊。正當我目光到處亂看時。突然一本書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走了過去一看書名《魯濱遜漂流記》,我立刻就被精美的插圖和生動的語句吸引了。於是,我便迫不及待的讀了起來,時間不知不覺的在流逝,我卻毫無察覺。一心只想着書中的內容。天不知何時暗了下來,我仍在書的海洋之中漫遊。“快來吃飯。”媽媽的喊聲把我從書堆中拉了回來我抬頭看了看錶。媽呀,都6點多了。不知不覺3個小時過去了。我卻以為只有幾分鐘。 

  3:搗蛋鬼 

  說我是搗蛋鬼,那可是名副其實。今天花瓶打碎了,媽媽要打我,我卻說碎碎平安。三天兩頭便有狀書送到媽媽手裡,上面全是我的“罪狀”。這的確讓媽媽頭疼,可我總體來說還是個好孩子。  

  你覺得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