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李相逸,今年10歲。我有一個西瓜臉,臉上有一雙透亮靈活眼睛,在眼睛的下面有着一個扁扁的鼻子,有一對招福的耳朵,還有一個吃飯狼吞虎咽的嘴巴。  

  我的成績在班上是十幾名,期末考試數學99分,語文94分,你知道我英語考多少分嗎才考100分,因此我媽媽暑假給我布置超多作業,那是因為我媽媽恨鐵不成鋼。  

  我最喜歡吃哈根達斯,我最喜歡看動畫片,我最喜歡聽歌,我最喜歡聞我媽媽的香水,我最喜歡……我最不喜歡坐車,我最不喜歡被打,我最不喜歡……  

  我有一段小故事,我說給你聽聽,我最最喜歡看書。  

  有一天,我在看書我媽媽叫我吃飯,我正看課外閱讀,而且看的津津有味,我完全聽不到媽媽說話,過了半個小時我看完了,我到樓下吃飯,我問媽媽飯呢?我媽媽說吃完了,我說:“啊怎麼不叫我呢?”我媽媽說我叫你了,後來我才吃飯。  

  這就是我,一個帥帥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