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糾結,難以做出決定的男孩,看了以下兩件事情,你就知道我有多糾結,多難以做出決定了。

  有一次,爸爸在一個星期天提出建議說:“我們出去玩吧。”媽媽同意了,並把我們出去要帶的,都準備好了。我有點想出去,又不想出去,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於是她就問:“你到底想不想出去?”因為那天有點太熱了,所以我有點不想出去,但看媽媽已經把雨傘,背包,零食……等等都準備好了,說不出去不是有點很掃興嗎,除了這兩種原因還有種種原因讓我難以下決定,我左思右想,過了好幾分鐘,還是爸爸一邊把東西放回原處一邊說“算了算了,既然你這麼難下決定,那我們還是不出去了。”

  還有一次,我們出去玩,玩累了,我們到一家餐廳吃飯,就只有我們點菜了,媽媽讓我吃海南雞飯和雞扒飯粒二選一。海南雞飯怕他們做太多,吃不完,浪費了。雞扒飯怕他們做的不好吃,最後點的卻是普通的白米飯。

  我的字寫的很好,幾乎每次書寫都是A+,這是我的優點。我的缺點是脾氣不好,很多次媽媽跟我提意見的時候,我都很不耐煩。

  這就是我,一個性格糾結,難下決定的男孩。

  四年級:愷撒勇士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