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非常愛笑,家裡來客人,不是害羞地跑回房間,就是躲在媽媽身後,緊張的一言不發。 

  所有認識我的人都會覺得我很文靜,不喜歡多說話。 

  三年級時,有一次上課,老師問班裡誰最文靜,同學們異口同聲地指着我說:“虞瑩!”當時我真是驚呆了,可下課後仔細想想,還覺得有些好笑,原來我在同學們眼中是這樣一個人哪!可我卻覺得自己一點兒也不文靜,在家沒事做的時候,我就亂蹦亂跳,用高音唱低音的歌,還喜歡模仿蠟筆小新的聲音。 

  我家前天買了一張新床。原因是:媽媽不允許我和弟弟看電視,我和弟弟又經常睡不着覺,在床上來“枕頭大戰”、“打架”,“翻跟頭”……。反正床上又安全又舒服,這不,床經不起我和弟弟每天的折騰,光榮“下崗”,自打新床買來后,媽媽就嚴厲地警告我說:“你這當姐姐的,還有當姐姐的樣子嗎?指望你好好帶弟弟都不行。真是的,這床如果又被你們弄壞的話,我就要不客氣了。”…… 

  由於緊迫的時間關係,我要和你們說聲“拜拜”啦!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