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高涵溥,今年9歲了,是定遠縣實驗小學三(五)班的學生。

  我有直直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很大的眼睛,是雙眼皮,誰見我都說我眼睛大,放射出智慧的光芒,我的鼻子一點也不塌,我有一張不大也不小的嘴,裡面有兩個大大的門牙,我的個子比較矮,身材比較瘦。

  我的肖趣是一些可以組裝的東西,因為我從小的時候就喜歡玩一些拼圖之類的東西。小時候媽媽給我翌了一個水晶拼圖,那有一百多個小零件,我在一天之內就把它拼好了。現在學習小機器人的拼裝,已經學完了拼裝部他,下一步就是編程序了。

  我喜歡打乒乓球、玩拼裝機器人、上網、看電視、看書……等,我都喜歡。

  我的優點是喜歡數學,喜歡思考比較難的問題,知難而進,記憶力好,還尊老愛幼。

  我是個愛拼裝的陽光男孩。

  安徽省定遠縣實驗小學三(五)班三年級:高涵溥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