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和月亮婆婆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和月亮婆婆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原來,太陽公公和月亮婆婆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夫妻,還生下了一大群孩子,她們就是星星寶貝,可是,太陽公公很久沒有關心月亮婆婆和星星寶貝了,月亮婆婆決定帶她的孩子離家出走,再也不見太陽公公了。

  月亮婆婆和星星寶貝們不論躲在哪裡,太陽公公都能找到她,月亮婆婆是在不知該躲哪兒去,其實,只要太陽公公認個錯她就不躲了,可太陽公公怎麼也不認錯。月亮婆婆心生一計,決定躲在夜晚,在白天,月亮婆婆就和太陽公公玩“捉迷藏”。(小朋友們,其實在白天也是有月亮和星星的,只是看不太清楚而已,是因為月亮婆婆和星星寶貝躲躲閃閃,所以看不見。)到了黑夜,月亮婆婆可放心了,因為太陽公公可不能在黑夜出現,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很多年,直到有一天,太陽公公和月亮婆婆道了歉,月亮婆婆猜答應不再躲來躲去了,但是,月亮婆婆知道人類已經習慣有她了,所以月亮婆婆在黑夜還是出現了,而星星寶貝們則陪伴它們的媽媽,輪流值班。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和月亮婆婆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和月亮婆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