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也有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看我年紀小小 但我的煩惱也不少 我的煩惱就是我有這些不完的作業。 我是一名在河南省實驗小學上學的一名學生 雖然我很喜歡這所學校 但我也很煩厭這所小學。 其實並不是因為有上不完的課程 而是因為有寫不完的作業 我相信你們也有着煩惱 也很煩厭它 但人生就是這樣。

  唉! 不管願不願意 都要去接受它。

  我媽媽對我說過一句話:“不喜歡這件事你的話以可以跟他吵架啊。”

  我不解地問媽媽:“可那是一件事 不會說話呀!

  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情,便溫柔的說:"那你就把他克服掉,讓這件事情再也難不倒你,他就會成為你的興趣!"

  其實我當時並不相信,當我克服掉不喜歡寫字的困難,現在卻變成練字的好幫手!不知道你們的煩惱是什麼?但我相信你會和你的煩惱成為好朋友的!

  我不解地問媽媽:“可那是一件事 不會說話呀!”

  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情 便溫柔地說:“那你就要把它克服掉 讓這件事情再也難不到你 他就成為了你的興趣!”

  其實我當時並不相信 但現在卻成了我練字的好幫手。 不知道你們的煩惱是什麼?但我相信你會和你的煩惱成為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