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永遠燦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永遠燦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小孩叫仇樂樂,他喜歡畫晴朗的天空,他家住在茉莉小區2棟樓的2樓,還有一個小孩叫白陽陽,也住在茉莉小區2棟樓的3樓,他也愛歡畫晴朗的天空。可是樂樂得了小兒麻痹症,須要做手術,手術沒有多大的風險,可是樂樂家很窮,交不起手術費...... 

  樂樂又在畫畫了,他揮起毛筆,飽飽地蘸滿燦爛的、象徵著太陽的金黃色,兩筆畫出了一個燦爛的金黃色圓球,又用水把毛筆上的金黃色洗掉,淺淺地擦了一點金色,在畫上塗上了太陽的光輝。畫著畫著,突然,一陣清風迎面拂來,把樂樂畫的太陽“送”了出來,恰巧,樓上的白陽陽正拉開粉紅配天藍色的窗帘向下張望,她看見了那副畫,畫的好美,是燦爛的太陽,旁邊有一行小字:仇樂樂畫。於是她向下面大喊:“仇樂樂!仇樂樂!我們倆交個朋友吧!樂樂!”而回答她的卻是一片寂靜無聲,陽陽生氣了,覺得樂樂是故意不理她,因此,陽陽就去找別的小夥伴玩兒去了。 

  幾天過去了。一天,陽陽正在陽台上看《上下五千年》這本書時,無意間一低頭,發現樂樂正在陽台上曬太陽,陽陽隱隱約約的看到樂樂正在艱難地推動着輪椅,還有樂樂那張無可奈何的臉,一瞬間,她什麼都明白了。從此以後,陽陽經常到樂樂家了解情況,由於不動手術,樂樂的病情惡化了,樂樂媽整天在家裡泣不成聲,陽陽決定向樂樂捐款。 

  陽陽製作了一個捐款箱,讓大伙兒把錢放進去,大家紛紛捐款,連小孩、其它棟樓的人們都來捐款了,不過幾天,捐款箱里已經塞滿了錢,陽陽自己就捐了100元錢,連6歲的亮亮也捐出了自己僅有的10元錢……樂樂的手術費終於夠了。 

  啊,正真的那燦爛的太陽光在我們的內心深處蕩漾着愛的波浪。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太陽永遠燦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永遠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