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領巾更鮮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更鮮艷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時,我就想起它是五星紅旗的一角,是無數革命先烈的象徵,少先隊員戴上紅領巾是無上的光榮和驕傲。

當我看見胸前紅領巾的時候,我就會想到無數革命先烈犧牲自己,用生命保衛人民。我該在學校里努力學習,學好本領長大以後,為建設社會主義祖國而奮鬥!把所學到的知識為人民服務,報效祖國,讓紅領巾在胸前更鮮艷。

當我看見胸前紅領巾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向模範先進學習、多做好事,在學校幫助同學,校外要幫老弱病殘,坐車要讓位,撿到東西要還人,要和壞人、壞事作鬥爭,這才能配戴紅領巾,才會讓紅領巾更鮮艷。

我深深熱愛紅領巾,像愛我的生命一樣,紅領巾鼓舞我克服困難的信心。當我驕傲的時候,紅領巾讓我虛心,永遠催促我前進,使我胸前的紅領巾永不退色。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更鮮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更鮮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