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生活和學習中的煩惱如海浪一樣向你撲來。這件惱人的事剛過,那一件又來了,讓你防不勝防。

  這不,剛下課那煩人的英語老師剛走,這節又是語文課。而這節又是作文課,語文老師也真是的,每周布置作文至少一篇,多則兩三篇,並且作文時間有限,一節課必須完成500字以上的作文。每次語文老師一寫完作文題就走出了教室。於是同學們就埋頭寫,可我則天資愚頓,材料想得不快。同學們以下筆很久了,可我還在冥思苦想。教室里很安靜,只聽見筆在紙上走出的沙沙聲,沒有一個同學東張西望。只有我筆在手中不停的轉,沒有一絲靈感。每一次我都要過的七八分鐘才能勉勉強強的動手寫幾個字,由於平時的積累不夠再加上時間的限制,又不會組織材料,因此作文一直不怎麼樣,所以,一到作文課我就會一種有莫名的煩惱。

  有一次語文老師布置一道作文題《感受生活》,雖然我按時在下課之前完成了。但作文發下來后,語文老師的評語是:“內容馬馬虎虎,沒有感情流露。”五十分。沒辦法,只好在下課時看看別的同學怎樣寫,下一次寫作好借鑒,可是最後到我自己運用時描寫的卻又不像同學那樣生動,天吶,我該怎麼辦才好!

  就像那首歌里的歌詞一樣“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我不是最近煩,我是一提作文就煩。這不,這次作文《我的煩惱》,也不知道得過多久我才寫上題目,再寫上內容,哎!“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咸祥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蔡博威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