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唐山一座城市重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山一座城市重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這是1976年,共和國歷史上一個多事而又充盈淚水的年份。那一年,人們都在追悼這座城市—唐山。

  1976年7月28日凌晨3點42分53.8秒,唐山爆發了里氏7.8級強烈地震。不管是大街小巷上,還是城市鄉村,到處都是廢墟,到處都是人的屍體。

  今天的這一天是唐山大地震第31的紀念,這一刻我們每個人為在唐山大地震逝世的人而追悼。唐山大地震讓我想起了四川大地震,讓我們都在懷念,追悼那些人。

  唐山的過去和現在,被地震,也被一場卓有成效的重建攔腰斬斷了。現在唐山也變得繁榮富強了,我相信唐山總有一天會醒來。

  許多年過去了,唐山人不得不能忘記當年的事。很多唐山人會不會留戀地想一想,但已經看出眼前的唐山跟過有多少關聯?

  謝謝大家!

  宜昌市大公橋小學三年級:方泓力

您正在瀏覽: 唐山一座城市重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山一座城市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