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有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煩惱,但願永遠這樣好……”我很喜愛這首歌,可是有誰會沒有煩惱呢?我也有自己的煩惱。 

  這個星期天,我一起床就開始打起了我的小算盤:今天不上課,作業也沒什麼了,今天等背完書後我要多看會電視,下去轉轉,等一下再上來看看平時沒時間看的書,順便做點練習,打發打發老媽,再玩會兒電腦,晚上看了些電視以後早點睡覺,我前腿剛邁出房門,媽媽就回來了,媽媽在我房間里轉了一圈,出來時手裡拿了兩本我做過了的練習冊 ,我一看,心想:哎,今天計劃又要泡湯了 ,算了,電視不看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說:“來,把這兩本練習冊上教過可是你還沒做的內容做了。”我只好聽令,就回屋做了起來,大約3個鐘頭過去了,我終於做完了。我剛吃完中飯,爸爸又塞過來兩份卷子 ,說就要考試了,還沒複習,讓我做幾張。哎,真掃興,怎麼倒霉的事情都讓我給碰上了呢?我又回屋埋頭做了起來,看來今天書也別想看了。終於做完了,我想這回該完了吧,沒想到媽媽又說:“乖孩子再去複習吧,大概快要期中考試了,在這樣玩下去可不行呀,我的美夢又破滅了,難道我剛才不是在複習時在玩嗎?我十分生氣,可又不敢說出來,鬱悶哪。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煩惱,但願永遠這樣好……”我還是很喜愛這首歌,希望和歌中的少年一樣沒有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