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會騎自行車,這是我的煩惱。 

  每當我看到操場上那些騎自行車的同齡孩子時,我總會很羨慕。如果我也會騎自行車,那該多好啊!我總是這樣想。 

  直到有一天,我的這個煩惱被媽媽發現了。馬上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自行車,從這以後我就有學自行車的機會了。看似簡單,學起來卻不是很容易,我初學的時候總是摔跤,車簍都摔壞了。但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許多次失敗后,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終於我也能夠和別的孩子一樣在微風的輕拂下、太陽公公的照耀下、月亮姐姐的歌聲中運轉自如的騎車了。每當我看到有的孩子為不會騎車而煩惱時,我總會打心裡高興,因為我已經擺脫了這個曾讓我睡不着覺的煩惱了。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