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煩惱,對於我來說是最大的痛苦。有一個人,從小起我就煩她——我的妹妹。

  妹妹小的時候簡直跟調皮的男孩沒兩樣,老是欺負我。雖差兩年,但也是之事。記起是七歲的時候,天氣適合我們享受陽光。姐姐要給我化妝,不知妹妹是恨還是氣,就拿根木頭,打了我一下,我本想站起來說她,可媽媽就是叫我別理她,因為她還小,是妹妹,啥都不明白。我只好讓姐姐繼續了。可沒想到的是她趁姐姐弄東西時,拿來繩子,好像是塑料做的,放在我頭上,當時我沒注意到,後來姐姐用手捂住嘴巴,笑笑說:“你頭上的東西真好看。”我連忙弄下來,一猜就知道是哪個“煩人精”搞的。心想,要是你再敢弄的話,我就不更你玩了。隨知,姐姐塗上那種塗眼睫毛黑黑后,那個淘氣鬼又開始煩人。這次是她最擅長的,用手抓我的頭髮。我的頭髮隨着往後仰,到叫一聲:“啊,好疼。”幸好姐姐抓緊我,不然我就要摔在地上了。我一站起來就找我妹妹,沒想到一個影也不見,我急着不顧媽媽的身後,就哇哇大哭,這哭出的眼淚讓大家哈哈大笑,我停住了眼淚,問:“怎麼了?”“你自己照鏡子。”我一看,啊,淚珠咋是黑色的呢?我氣得不能再氣了。

  看,我生活中的煩惱就是痛苦,沒有人能理解我的心,除了那個“煩人精”。

  六年級:張園園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