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雨

  最近的天氣都經常變幻無常,早晨,我剛起床的時候,天還是亮的,明天的天帶着一絲陽光,我披着陽光去上學了。

  誰知道,天公爺爺被誰惹怒了心情,白雲姐姐又被誰欺負的悲傷地哭泣。天突然變得黯起來,我知道這是要下暴雨了,於是我一路狂奔到了學校,但是這雨吧,它就是不下。直到第一節上課鈴響了起來,雨才噼里啪啦的砸在地上,雷公公也在怒吼,似乎在和鈴聲比着誰的嗓門大,第一節是語文課,我們語文老師似乎也被這巨大的聲音惹怒了心情,嗓門也開始放大,於是,坐在教室里的我們,就被這三個聲音包圍着。我們都在嘲笑着老師的幼稚,老師也不好意思了,教室里的氛圍漸漸變好了。雷公公和雲姐姐似乎也感受到了這歡樂的氛圍,也露出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雷雨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