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 

  下午,隨着烏雲的逼近,雨,悄悄地來了。 

  一陣隆隆作響的雷聲從遠處傳來,就像一位發怒的老人,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一根根針織的雨點從天上飄下來,打在窗戶上, 發出“噝噝”的響聲。街上的行人也紛紛打起了雨傘,遠遠望去,好像一頂頂彩色的蘑菇。閃電已經劃破了天空,接踵而來的便是隆隆的雷聲。閃電把天空照得明如白晝,而雷聲則要把天空震得支離破碎。雷聲離我們越來越近,而雨點也越來越密,家家戶戶都關起了窗戶。天空驟然黑了下來,狂風驟雨從天而降。人們都紛紛躲在屋檐下,過了一會兒,驟雨過去了,下起了濛濛細雨。地上有的地方已經開始積水了。人們趁着這個時候,都紛紛往家裡趕,眼前只有綠色在晃動。與仍然在 “嘩嘩”下着,漸漸地,色彩多了起來,有淡綠、淡粉、淡紅、天藍、金黃,多得讓人眼花繚亂。嘈雜的聲音漸漸安靜下來,只有雨聲在空氣中回蕩。 

  這時,雨又大了起來,閃電又劃破了夜空,明亮得如同白晝一般。雷聲又從四面八方響起,聲音又大了起來,人們又躲在了涼亭下、屋檐下。綠色仍然不散去,空氣中透漏着絲絲涼爽的的氣息,使人心清氣爽。 

  雨漸漸停了。整個城市都被雨洗過了,那麼一塵不染,那麼乾乾淨淨。清新的空氣中透露着絲絲清香,天空也逐漸變得晴朗起來,陽關從雲朵中鑽出來,照亮了大地。樹葉上的水珠還在向下滴着,滴落在方磚上。人們又漸漸地多了起來,聲音又漸漸地嘈雜起來。我發現,雨洗去了城市的污垢,讓城市變得更加乾淨、美麗。雨,給人們送去了涼爽,送去了乾淨。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