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

  雨不知不覺地下了起來,落在草坪上,鮮花上……到處都是它的身影,不一會兒就將清新瀰漫整個城市。將那些空中的灰塵個個消滅1

  好不容易下了一場雨,我也不閑着,想出去透透氣。一出門就與春風撞了個滿懷,放眼望去,雨點落下來,細細的,密密的。彷彿是一層輕紗,又彷彿是一串串珍珠項鏈。落到地上,偶爾濺起些些水花,漂亮極了。

  仔細聽聽。雨點落下,像音樂家在彈奏樂曲,“滴滴答,滴滴答……”但又好清脆。雨滴有時落在溪水中;有時又落在枝頭;有時落在花朵上。它們在空中飛舞,融入大地,融入每個人的心中。

  雨會滋潤每一棵樹,每一顆小草。孕育着每一個生物,就好像母親孕育自己的孩子一樣滋潤着大地。輕輕一嗅,雨中還夾雜着些許幽香,繁華絲絲的甜,沁人心脾。

  伸出雙手,會感覺雨在手心打滾,還有那掌中輕輕流竄的風。有雨的地方,綠葉沒有一絲塵意,它為大地增添了生機。

  雨,滋潤大地。雨,孕育生命!

  初一:薔薇菲兒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