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套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套書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快樂成長中,陪伴我的是一套豐富多彩的書——《優秀女孩成長故事全集》這是父母送給我成長的禮物,為了讓我好好的學習,才買的這套書。 

  看它的好處之一:比如《我是黑桃A》就說明自信讓覺得自己就是第一,我也必須將成為真正的第一;《隱藏起來的微笑》就說明每個人都有微笑,微笑可以傳染的;《可是上帝知道》也說明對自己的誠實,才是發自內心的誠實,因為這是自已對自己的要求……

  這本書在陪伴我快樂的成長,又在教育我做人的道理,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象。

  啊!《優秀女孩成長故事全集》我最愛讀你,讓我變成一個幸福的女孩,培養良好的品質,讓我長大做平凡的人。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套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套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