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校園

  我不喜歡有名的桂林山水,也不喜歡廬山瀑布那種雄壯的氣勢,卻喜歡陪伴我生活兩年的校園。 

  春天,你走進校園的大門就能看見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草坪上的小草已經探出了腦袋來打探春天的信息。走在校園的長廊上就能看見一排排的廣玉蘭盛開着花,它正向我們微笑呢!還能看見高大挺拔的雪松屹立在教學樓的面前,教學樓和宿舍樓遙相呼應。

  夏天,是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五顏六色的鮮花把校園點綴的五彩繽紛。校園的草地上花池裡盛開着清瘦的菊花、濃郁的玫瑰、孤潔的百合,各個散發著令人陶醉的芬芳。同學們在花叢中東竄西竄,像一群活潑的小生靈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一隻只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扇動着這美麗的校園。校園的樟樹頂着炙熱的太陽,把陰涼送給別人,楓樹伸出茂密的枝丫,給鳥兒舒適的巢架。不管多麼炎熱塔松戰士都堅守崗位,寸步不離的。草坪上的小草也變得更加茂盛,像一塊巨大的綠色的地毯。

  秋天,走在校園的長廊上,仍然看見塔松一動不動地站着,沒看見它掉下一根頭髮。草坪上的小草都枯萎了,可它們都不覺得憂傷,它們好像在說:沒關係,當春天來臨時,我們又會復活的。突然我看見楓葉紛紛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紅蝴蝶在空中飛舞,再落在地上像一塊巨大的地毯。

  冬天,嚴寒的北風來了。一片片雪花降到了校園,不久校園銀裝素裹,好美麗呀!同學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樓下打雪仗、堆雪人,歡聲笑語。到處都是雪花四濺,同學們一下子忘記了寒冷、似冷如春。激情和歡聲笑語打破了寧靜,頓時熱血沸騰。此時,校園是一派純潔的白色天地。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有春的可愛,夏的炎熱,秋的溫馨,冬的溫暖。歡迎大家來我校走走看看。

  指導老師:張小珍老師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