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校園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校園生活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校園生活 

  這裡有芳香的紫丁香,散發著迷人的味道;這裡有辛勤的園丁,伴隨着朗朗的讀書聲;這裡有寬廣的操場,一片清脆的腳步聲。這就是我美麗的九一小學。 

  我喜歡這美麗的校園,更喜歡校園的生活,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讓我記憶猶新。 

  酸在數學老師身上,我不喜歡數學。有一次,我們學習平移時,我聽課溜了號,結果,這個單元測試我只得了八十多分。老師把我叫到身旁認真的給我談了一次話,批評我要認真聽講。又重新給我上了一堂“平移”課。我的心裡酸酸的。從此,我每堂課認真聽講,數學成績大有提高。這種味道讓我懂得了“注意力是智慧的門戶”。 

  溫柔和藹的美術老師,就像甘甜的泉水滋潤着我幼小的心田。因為我從小就喜歡美術,所以在美術老師的教育下我的美術成績全優星。不僅如此,我還給班主任和其他老師的筆記本里畫插圖。我在一次美術比賽中還得了一等獎,這就是甜。這種味道讓我懂得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苦就體現在體育老師身上,體育老師讓我們投石心球,我認為實心球很好投,可是…,唉!拿在手裡好像有幾千斤重,結果都沒及格。我心想:“我體育不錯,怎麼一個實心球就把我嚇到了呀,”再看那幾個弱女子更是連連叫苦。這種味道讓我懂得了“學在苦中求,藝在勤中練”。 

  嚴肅認真的語文老師,有一次給我們上“江上漁者”這一課,聽着老師那抑揚頓挫的聲音,我好像回到了悠閑的小船上,品嘗着鱸魚的美味。老師講完以後,讓我們背下來,並同桌互相檢查。叮鈴鈴,下課鈴剛響了,肖?F就一把拉着我往外跑。這時,語文老師說:“裴澤予站住,把《江上漁者》背一遍 ” ,當時我的心頓時火辣辣的,心想:“為什麼不讓肖?F背,這是她拉我跑的”。背完古詩以後,我才明白老師是想讓我記得更牢固,也是為了我好。這種味道讓我懂得了“業精於勤荒於嬉”。 

  在老師們的培育下我吸取着知識的精華,在課間的休息中放飛我快樂的心靈。 

  下課以後操場就是我們快樂的小天地,有的追,有的跑,有的坐在樹蔭下玩手心手背的遊戲,還有的躺在操場望藍天上的朵朵白雲。但我們最喜歡玩的遊戲還是貓捉老鼠,兩三個同學捉其餘的同學。捉得是貓,跑得是老鼠,老鼠一旦被貓捉住,那個原先當老鼠的同學就變成了貓,貓就變成老鼠。我們跑的滿頭大汗才罷休。 

  九一小學是我的母校,我每天學習和生活都在這裡,多麼幸福,多麼快樂。我喜歡我的學校,我喜歡校園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校園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