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項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項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跳高、跳遠、跳繩、打羽毛球……都是我喜歡的活動。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每當下課鐘一響,我和幾個要好的朋友就像一群快活的小鳥“嘰嘰喳喳”地來到操場,通過“手心,手背”的方法,確定誰扮老鷹,誰扮母雞和小雞。遊戲開始了,扮“老鷹”的偉強同學,瞪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嘴裡不停地怪叫着,好像是幾天沒吃過東西,準備好好享受一頓。那樣子真讓人害怕。它張開雙臂學着老鷹在飛翔,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飛到西,恨不得一下子就把所有的小雞叼走。扮“母雞”的小花同學,也不甘示弱,它注視着兇猛狡猾的老鷹,伸開雙臂,一會兒攔到東,一會兒攔到西,竭盡全力地保護着自己身後的心肝寶貝“小雞”。扮“小雞”的是我和其他幾個同學,我們一個個藏在“母雞”背後,提心弔膽地隨着母雞左躲右閃,蹦來跳去。兇猛的“老鷹”幾次從左右兩旁猛攻,都沒有成功。但是它並不死心,一雙賊溜溜的眼睛東瞧瞧、西望望,不知在打着什麼鬼主意。果然它趁“母雞”不防備時,猛地從母雞手臂底下鑽過來。小雞一看母雞沒有擋住老鷹,頓時亂成一團,後面的一隻小雞跑慢了一步被老鷹抓住了,成了俘虜。我們蹦呀跳呀,心裡樂開了花。

  有趣的遊戲結束了,那歡聲笑語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 三年級:唐奕輝 指導老師:唐金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項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項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