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盆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盆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盆栽 標籤:盆栽作文

  我的窗台上有一盆小小的盆栽,這是我在學校門口的花店買的。當初買這多盆栽的時候,並沒有想這麼多,只是把它當做一個小小的裝飾品而已,而且從來也沒有精心的照料過它。可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就是這盆不起眼的小盆栽,居然在嚴酷寒冷的冬天裡面,開出了美麗的花朵。

  最近學校考試特別多,學習上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來起來,連吃飯的時間都在看書。晚上做完作業,已經到晚上十二點鐘了,我打開了窗戶,呼吸着夜晚那略帶冰冷的空氣,想要放鬆一下身心。突然,我瞥到了那盆我從來沒有管過的那盆盆栽,發現居然開出了開出了淡紫色的小花朵。在這個寒冷的冬日,在窗台上面開出了這樣生機勃勃的花朵,着實讓我心頭一暖,身心的疲憊也都減輕了許多。看着這多小小的花朵,突然心底湧起來了一股莫名的感動,感動生命是如此的頑強和美麗,內心裏面突然想要努力的想要為了自己的未來而拼搏,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想到了這裡,我似乎心情放鬆了許多,趕快睡覺去了,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的奮鬥!

  感謝這盆美麗的盆栽,給了我人生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盆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盆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