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拉麵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拉麵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拉麵土 標籤:拉麵作文

  玩拉麵土

  紫陽一小三(四)班 張梓涵

  上午,我在學校看見有許多同學在玩拉麵土,我也很想要。中午一回家,我就纏着媽媽給我一元錢,就跑去買了兩杯拉麵土。拉麵土的杯子的形狀像是一個六角亭,打開一看,一杯是黃色的,一杯是紫紅色的。聞一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

  我迫不及待地玩起了拉麵土。開始,我怎麼也拉不起來,經常拉斷了。爸爸和我說:“你看過師傅拉麵嗎,這個和那個是一樣的。先揉成圓球,然後搓成長條,再慢慢地拉長,一根折成兩根,兩根折成四根,四根折成八根……手力要均勻。”說著,爸爸還做了樣子給我看。我學着爸爸的樣子,自已動手體驗了一下,先揉再搓后拉,果然比開始的時侯好多了。我玩了很多次,一次比一次熟練,一次比一次后拉得好,就像是拉麵師傅一樣拉得比較均勻,比較細了。

  爸爸看了說:“玩可以,但是不準在上課的時候玩,回家也要先做完作業再玩。”我說一定聽爸爸的話,拉麵土可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玩拉麵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拉麵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