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張嘉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張嘉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隆重地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式到了,裁判員老師、運動員、啦啦隊隊員入場了,他們兵分三路向主席台走去。開幕式完成以後,進行了激動人心的比賽。

  這次運動會我們班得了個非常讓人滿意的成績,總分第二名。我們班的運動員都很賣力,就從陳勁陽說起吧。

  陳勁陽跑了二百米第一名的成績,但是這場比賽讓我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如果想知道這比賽是多麼驚心動魄就來聽我說說吧。

  一開始,陳勁陽就比五班的差一段距離,但是快到最後的時刻,不知陳勁陽是聽見了我們的吶喊還是聽見了老師的鼓舞,拚命地跑了起來。猶如下山的猛虎、入水的蛟龍,腳下好像踩了風火輪,一會就超過了五班的那個人,得了二百米第一名。我們班立刻沸騰了,我們為他歡呼起來。

  我喜歡運動會,你們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張嘉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張嘉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