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花園的小盆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花園的小盆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大花園的小盆栽  

  江陰,頭枕長江、青山環抱;人文薈萃、歷史悠久,人們敢闖敢拼,經濟發達,夯實的江陰實力雄厚。而所有這一切,都因為建設現代化濱江花園城市,這個新的共同理想再次迸發激情活力,再次創造智慧才情。  

  江陰市委書記蔣洪亮說:“建設現代化濱江花園城市,打造我們共同的幸福家園,這是新年伊始江陰經濟社會轉型發展的‘第一聲春雷’。濱江花園城市以新一輪城市總體規劃為總綱,以市域內的‘江、河、湖、山’為依託,將江陰988平方公里的市域面積全部納入,通過實施建設濱江花園城市五年行動計劃和標誌區建設三年行動計劃,真正打造一個‘北依長江,中環群山,南涵濕地’的大花園。”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全城出動。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江陰終於像想象中的那樣,成為了全國矚目的大城市!因其綠色、無污染、自然健康博得了世人的稱讚,而此時的我已成長為一名帥氣的小夥子。  

  漫步在小道上,周圍是綠草和大樹,鳥兒歡樂地唱歌,天空一片湛藍,多令人心曠神怡呀!回想以前那幾經污濁的空氣和污染的河水……和現在真是天壤之別呀!一想,好長時間沒去黃山湖公園玩了,正好去觀賞觀賞變化后的黃山湖公園。  

  第二天,我趁傍晚來到黃山湖遊玩。黃山湖與我記憶里的樣子果然有所不同,而且是非常不同。以前的林蔭大道變得更加美麗,每一棵樹長得更高更大,鬱鬱蔥蔥。我忽然發現,每一棵樹上都有牌子,上面有一個字的,也有兩個字的,仔細觀察,竟是百家姓!這令我十分驚訝,感嘆發明者的思想創新。沿着林蔭大道往裡走,來到了停車場,以前的車子只能停在露天,現在,黃山湖開闢了“叢林停車場”,有大片的綠樹做掩蓋,夏天防晒,冬天防寒,真妙!你擔心車輛或叢林發生火災?哈哈,那是不可能的事!停車告示牌上註明:停往“叢林停車場”的車輛必須通過安檢才能停車。再說了,停車場里的樹底下,樹枝上均有小型隱蔽滅火器,火想進也進不來!安全係數五星!!  

  在久違的沙灘上嬉戲了一會兒,天色已暗。黃山湖的夜舞曲——水幕電影即將開始,我也匆匆趕了過去。以前的一個大台已滿足不了人口需要,由於濱江花園城市的建成,很多國內外的遊客紛紛來此遊玩。一個大台早已拆掉,換成了三個嶄新的大觀眾席。我找了個中間點的位子坐下。激光、彩燈準備就緒,音樂也響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水幕電影開始了。它也隨着時代的潮流在進步着,叢原先的一個水幕變為現在的三個水幕,每一個水幕都有兩層或以上,畫面清晰多了。我忽然發現,水幕竟也變大了,高約25米!我說怎麼感覺位置比記憶中的還要靠後面,原來水幕高了,水霧也大得多,要是以前,每個人必定成為“落湯雞”…………

  這面積近40公頃的黃山湖公園,不過是江陰這個大花園中的一個盆栽、冰山一角而已。儘管江陰濱江花園城市的建設剛開始,但我們已經感受到她那濃烈的氣息。  

  江陰濱江花園城市真的不是夢想!!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大花園的小盆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花園的小盆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