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選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選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學校秋季運動會又要開始了。很多同學都期待着!因為開運動會的時候,可以不用上課了,這對於那些平時不喜歡上課的同學來說,真是一件好事呀!對於熱愛運動的同學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但對於不太喜歡運動的同學來說,寧可靜靜地坐在教室里聽老師上課,比較好。但無論誰喜歡,誰不喜歡。這場運動會是一定召開的,除非下雨延期。

  今天,老師專門抽空進行運動會的選拔。首先,老師說:“誰想要參加運動會?想要參加的同學舉手。”話音剛落,只見許多小手都高高的舉在那裡,嘴裡大聲的喊道:“老師,我,我……”老師一一登記了想要參加運動會的同學的名字。接着,老師說:“哪些同學短跑比較好,哪些長跑好?你們根據自己的優勢自我推薦一下或其他同學推薦也可以。”這下教室里炸開了鍋,熱鬧沸騰起來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熱鬧的像個菜市場一樣。平時,老師讓我們討論課堂里的東西時,聲音輕得像蚊子叫一樣。今天,怎麼這麼興奮呀!是不是大家都不喜歡上課呀!我心裡猜測着。忽然,我被老師喊停的聲音嚇了一大跳。原來,老師也受不了了。再這麼吵下去,旁邊班級要引起公憤了。老師忙說:“同學們,先停下來,我知道大家都很積極,我看我們還是自己舉手報名吧!自己的強項自己最清楚了,況且這又不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了,大家都是身經百戰了的,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在這一次的運動會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班級爭光的。”

  就這樣,最後總算是在這樣一個平和的狀態下,結束了這次運動會的選拔。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選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選拔 暫無評論